亮风采 促成长郑州 43中开展“一师一优课”评比活动

2019年05月17日 10:17 已有6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陈文莉老师一起和学生讨论_副本

陈文莉老师一起和学生讨论

田娌娜老师与学生交流互动 _副本

田娌娜老师与学生交流互动 

申思老师指导学生阅读_副本

申思老师指导学生阅读

王琳老师与学生一起分享_副本

王琳老师与学生一起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与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各学科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共享,全面提升教师利用多媒体设备和优质资源进行教学的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郑州43中于5月13日至5月15日三天开展了“一师一优课”评比活动。

  活动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各学科教师积极参与。老师们精心设计教学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活动前,深入教材分析,认真准备教具学具,制作课件;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操作材料丰富多彩。新颖的选题,巧妙的设计,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学生在综合性学习过程中,教师能有效地培养学生主动探究、团结合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培养以及综合运用知识、方法解决实际问题。

  这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发现不足的平台,在实战中提升自己,研讨中明白道理,不仅提升了教学技能和活动设计的能力,更激发了我校教师队伍的活力,展示了教师们勤于钻研学习、乐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

图/文: 郑州43中 李凌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