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班即将出征,商贸管理学校为师生“加满油”

2019年05月17日 15:19 已有5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学校长陈红霞主持会议_副本

副校长陈红霞主持会议

师生们认真聆听_副本

师生们认真聆听

支德银校长为参加国赛的师生分享经验_副本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校长支德银为参加国赛的师生分享经验

5月16日下午,国赛班即将出征,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邀请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校长支德银走进学校第二期守正讲坛,为学校全体教师和国赛班的学生们做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升培训会》的主题讲座。

支德银校长多次荣获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工作者,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次讲座支校长首先介绍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历史,然后分别从学校、教师和学生三个层面细致地介绍了备战国赛的方法和工作,为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即将参加国赛的师生们指明了方向,也为所有任课教师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等37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国家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是国家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今年共有电子商务技能和建筑CAD两个项目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备赛期间,辅导老师们教导有方、废寝忘食,参赛选手们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出征前的这次讲座必将对参赛师生们出征国赛加持巨大的能量,也必将激励每个商贸管理人争先进位谋出彩,凝聚同心共筑强校梦!

图/文: 郑州43中 范予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