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科学备考,郑州18中高三教师齐研讨

2019年05月17日 15:23 已有6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体高三教师举行了高三质量检测研讨会

全体高三教师举行高三质量检测研讨会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各科老师分享总结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各科老师分享总结经验

年级主任孙亚分享总结经验

年级主任孙亚分享总结经验

副校长倪海军做研讨总结

副校长倪海军做研讨总结

5月16日下午,郑州18中全体高三教师举行了“鼓足干劲,科学备考”主题研讨会。

会上,高三年级8位班主任结合郑州市第三次质量预测情况,进行分析总结。4位美术班的班主任重点分享了同学们本次考试中取得的显著进步,对同学们高涨的学习劲头,浓厚的班级学习氛围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需要各科教师继续关注同学们的状态,保持优势科目,查漏补缺,争取在最后的冲刺中能够再有突破。

8位班主任在分享的过程中都提到,高三的冲刺阶段,除了关注学生学习,更重要的是,还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各科教师要关注学生上课时的状态,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让学生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高考。

各备课组组长就本学科的备考注意事项,也分享了满满的“干货”。年级主任孙亚总结到,各科教师要注重历年高考题目的训练,让学生适应高考题目的思考方式;要研究高考评分细则,引导学生增强规范答题意识;要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不管学生学习中的问题还是生活中的问题,老师都要及时解答,关爱学生,温暖学生。

副校长倪海军说,最后20天,要回归课本,回归基础题目,查漏补缺,培养学生自信心。不到最后一刻,人人都是黑马,接下来的20天,才是最累、最倦怠的一段时间,希望老师们能保持一种精神饱满的状态,以身作则,引导学生鼓足干劲,科学备考。

图/文: 郑州18中 赵石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