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9中班主任工作会聚焦班级的有效管理

2019年05月17日 15:21 已有6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处焦报国主任主持会议

政教处主任焦报国主持会议

朱玉国副校长出席会议

副校长朱玉国出席会议

班主任李鸽老师发言

班主任李鸽老师发言

班主任韩涛老师发言

班主任韩涛老师发言

班主任邢六六老师发言

班主任邢六六老师发言

班主任陈薇老师发言

班主任陈薇老师发言

班主任陈纪昀老师发言

班主任陈纪昀老师发言

政教处陈薇主任总结近期班主任工作

政教处陈薇主任总结近期班主任工作

政教处焦报国主任做总结发言并介绍暑期研学计划

焦报国做总结并介绍暑期研学计划

班主任老师们认真聆听

班主任老师们认真聆听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效率,促进班级管理的有效性,为班主任提供交流研讨的平台,郑州19中于2019年5月16日下午召开了以“班级的有效管理”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政教处主任焦报国主持,朱玉国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五位班主任代表李鸽、韩涛、邢六六、陈薇和陈纪昀老师就“班级管理的有效要求”进行了发言,分别阐述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有效措施。焦报国对各位班主任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针对老师们在班级管理中的亮点进行了肯定,并为班主任们提供了进一步的班级管理思路。

随后,陈薇对近阶段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提出班主任工作应以“让班级充满活力”为中心,积极促进学生德育工作,采取有效的班级管理措施,坚守师德底线,用合时、合适的手段促进学生的持续发展。会议最后,焦报国做总结,并针对暑期学生研学旅行工作进行了布置,简要介绍研学路线与注意事项。

班级管理与学校发展紧密相关,促进班级管理的有效性有利于促进学校的积极发展。郑州19中始终坚持以班主任工作为中心,积极促进各班级的健康发展,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图/文: 郑州19中 图/文:魏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