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们的老班打call”,郑州回中举行第二届班主任节演讲比赛

2019年05月17日 16:37 已有62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演讲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J12_`E8[LBH}8]QNX7J$)%H

演讲比赛现场

AE8IH0RGTBN1M[VA_{C0~07

演讲比赛现场

D_M4]RG~98H0}R$L1L)}05Q

演讲比赛评委

班主任节活动活动之一书画作品展

班主任节活动活动之书画作品展

班主任节活动之一感恩班主任手抄报比赛

班主任节活动之感恩班主任手抄报比赛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展示班主任老师的精神风貌,在全校进一步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支持班主任工作的氛围,5月16日下午,郑州回中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之——“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盛大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30名同学参加,选手们围绕“我的好老师”通过所见所闻、亲历事例,向大家展示了老师的教学风格、教育智慧等,歌颂了老师肩负重任,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深情的语言、丰富的表情、激情的手势,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生活事例、一段段真挚有力的话语叩开了听众的心门,给予人们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震撼,他们的精彩演讲,富有感染力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与观众,不时博得在座师生发自内心的阵阵掌声。更有许多同学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同时,在钢琴伴奏、诗朗诵等的辅助下,同学们更好地将演讲、视频、音乐相结合,为回中师生盛上了一场声像俱全、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无论是演讲感情的诠释,还是舞台的表现都表现精彩纷呈,都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选手们用精彩的演讲表达对自己班主任的感激、感谢、感恩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一1班、高一2班及高二8半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特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演讲能力,还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老师的热爱感激之情。据悉,除了演讲比赛,本次班主任节系列活动还进行感恩老师征文比赛和学生书画比赛。让每一个学生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地去面对生活,让真情充溢在师生之间,让人文的光彩照亮校园,让回中校园奏响和谐的最强音。飞向所有人的心灵。

图/文: 郑州回中 李丹 安旖 张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