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扶贫路上牵线搭桥,促进三所学校互助成长

2019年05月17日 16:46 已有62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屈沟小学的同仁在52中校长张好武的陪同下参观52中教师书吧

屈沟小学的同仁在郑州52中校长张好武的陪同下参观教师书吧

02参观52中多功能创客教室

参观郑州52中多功能创客教室

03参观52中宣传栏——五星级文明教师专版

参观郑州52中宣传栏——五星级文明教师专版

04参观52中音乐教室

参观郑州52中音乐教室

05参观52中自助图书阅览机

参观自助图书阅览机

06走进育红小学,听取编程社团老师的经验介绍

走进育红小学,听取编程社团老师的经验介绍。

07在育红小学,进入数学课堂观课

在育红小学,进入数学课堂观课。

08工会主席高伟兵陪同观课

工会主席高伟兵陪同观课

09珍贵的合影,见证两校的友谊

珍贵的合影,见证两校的友谊。

近年来,郑州52中积极响应省级文明单位的帮扶规划,启动了对口帮扶乡村薄弱学校的工作,与登封市徐庄镇屈沟小学结成帮扶对子。郑州52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帮扶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继捐书活动后,5月17日早上7点半左右,登封市徐庄镇屈沟小学校长屈学正一行7人来到郑州52中,进行参观交流。

此次回访是应屈沟小学要求,由郑州52中牵头,精选社区中优秀小学——育红小学,与屈沟小学共同交流学习。

52中校长张好武对屈沟小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7人参观了52中优美宜人的校园文化建设和设备先进的功能教室,初步了解学校概况;接着,一行人齐聚会议室座谈交流,观看五十二中学校宣传片。在会上,张好武详细地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变化以及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随后,在张好武和工会主席高伟兵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育红小学。他们听取编程社团老师做经验介绍,观看孩子们的成果展示。随后走入语文和数学课堂观课、评课并与学科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最后育红小学校长丁金贵做了总结,并介绍了新的育红小学的校园文化顶层设计。

屈学正对此行52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认为此行收获颇丰,对学校的内涵提升大有裨益。张好武表示:帮扶工作扎实有效是根本,今后将不断摸索新思路、新方法,将帮扶活动开展的持续高效,助力兄弟学校教育不断发展。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高伟兵/孙琳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