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 郑州18中英语趣配音大赛秀出精彩

2019年05月20日 10:16 已有7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8中教研组长侯锦娟老师致开幕词

郑州18中教研组长侯锦娟老师致开幕词

诙谐幽默的疯狂动物城

诙谐幽默的疯狂动物城

轻松有趣的冰雪奇缘

轻松有趣的冰雪奇缘

一人分饰三角的孙英豪

一人分饰三角的孙英豪

被吸引的老师和学生

被吸引的老师和学生

一展歌喉的任思思

一展歌喉的任思思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评委老师

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为了加强兄弟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学习英语的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应用能力,2019年5月18日,郑州18中举行英语趣配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六校联盟的13个小组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及规则,随后13个小组的同学通过抽签先后登场。每个人都全心投入角色,他们精彩的演绎让人傻傻分不清是原声还是配音。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44中的孙英豪同学一人分饰三角配音《雷神》中的精彩片段,每个人的声音都模仿得惟妙惟肖,赢得了阵阵掌声。18中的郝晨光团队在为《疯狂动物城》中配音时,一气呵成的对话更是叫人拍案叫绝。107中的郑佳欣团队演绎的《马达加斯加》风趣幽默让人忍俊不禁。每个小组找的视频都十分合适,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参赛作品题材更是广泛,有轻松幽默的《马达加斯加》,更有摄人心魄的《变形金刚》。评委们认真欣赏同学们的倾情演出,并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来自18中的郝晨光等三名同学勇夺第一名。

  赛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纷纷展示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18中的任思思和44中的孙英豪还PK了一下英语唱功。

  本次18中承办的英语趣配音比赛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为兄弟学校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各个学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44中带队老师说:“我把录像拷下来,回去让我们学校的学生看看。这样的活动真应该多举行”。18中牛志高同学说:“我学英语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了,天天想着说英语”。

  18中副校长倪海军也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语言美感在于表达,英语学习重在日常的积累。本次活动正好能让同学们感受到英语的美,增强孩子们说的动力,提高他们英语的综合能力”。

图/文: 郑州18中 李琼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