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郑州47中打破次元壁,与二次元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2019年05月20日 14:13 已有6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各类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

各类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

IMG_7648

精彩的活动吸引大量学生前来围观

IMG_7678

记录精彩一刻

IMG_7660

IMG_7702

cos经典动漫人物,真假难辨。

IMG_7716

互动环节学生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IMG_7722

近距离围观

IMG_7789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演职人员

  只能在电视、网络上才能看见你喜欢的动漫人物?不,来郑州47中,来次元动漫嘉年华打破次元壁,用漫展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与二次元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5月18日下午,在校团委的支持下,由郑州47中Aurora-E动漫社主办的第三届“次元嘉年华”活动在郑州47中激情广场拉开序幕。在激昂的背景音乐的召唤下,紧张学习一天的学子纷纷聚集在舞台周围欣赏动漫社团精心筹备的节目,放松精神的同时感受动漫文化的魅力。
  本次嘉年华活动既是学生和动漫人物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是动漫社学年末的一次汇报表演。动漫社的成员们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同时邀请其他社团的人气成员前来演唱助阵,带动现场气氛。动漫舞蹈表演、动漫歌曲演唱、cosplay展示以及观众互动等多个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参与积极。
  文化日益多元化的今天,百花齐放已经是文化存在的常态,动漫这一亚文化对主流世界的影响已经不能视若无睹了,动漫文化在今天已经逐渐从小众走向大众。值此时机,郑州47中动漫社积极举办各类活动,给郑州47学子提供了一个接触动漫文化的窗口,提供了一个喜欢动漫文化的学子的聚集地。
  本次嘉年华活动从前期的准备到后期的开展,全部由学生自己做主,社团指导教师协助配合,体现了郑州47中“切问近思,自能发展”的办学理念,同时让学生切实地感受到“花园、家园、学园、乐园”的四园建设目标中饱含的对学生成长的关爱与关注。

图/文: 郑州47中 方智慧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