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工作细致严谨 保障河南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顺利进行

2019年05月20日 15:29 已有115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工作人员核对准考证信息

工作人员核对准考证信息

工作人员再次核对考生信息

工作人员再次核对考生信息

郝江玉园长组织召开考务会议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组织全体考官召开考务会议

考生进入备考室开始备考

考生进入备考室开始备考

考生在考场进行模拟上课

考生在考场内进行模拟上课

主考官巡查考生抽题

考点主考官巡查考生抽题情况

保健医紧急处理考生突发情况

保健医紧急处理考生身体不适的突发情况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是完善并严格实施教师职业准入制度,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2019年5月18日-19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正式开始,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承接了本次幼儿园教师的资格面试工作。

  随着考生数量的增加,面试考点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市实验幼儿园作为幼儿教师资格证的面试考点之一,为了保障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的全面部署统筹下,成立了考务工作筹备小组,明确任务,备好考务所需物品。具体部署考务各项准备工作,反复演练面试流程,全面检修、确保考试网络畅通。幼儿园筹备小组对幼儿园考点的周边环境、电力、交通等所有的要素,做到认真排查,充分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在市实验幼儿园参加面试的共有792名考生。面试设有说课、答辩等内容。备考室内考生们准备充分,考场中考生们精神饱满,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教育智慧和扎实的基本功。考务组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严格遵照市教育局的各项要求,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坚守考务纪律,加强流程管理。市实验幼儿园以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积极运作,使本次面试工作更加智能化、规范化和人性化、为考官、考生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考试过程组织严密,整个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整体良好,考试过程顺利。考试期间,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郑州市教育局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主任秦天育,以及师范学院的领导对各考场的情况及考试过程进行了监督、检查和巡视。各级领导和来自各个学校的考官对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考前准备、考试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婷 宋鸽 杨雨霏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