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邀请教育专家尹后庆对新优质初中建设作指导

2019年05月21日 10:36 已有69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U7A6457_副本

郑州二中邀请教育专家尹后庆对新优质初中建设作指导

_U7A6494_副本

提出问题

_U7A6541_副本

提出问题

_U7A6530_副本

尹后庆耐心细致解答

_U7A6566_副本

郑州二中校长王瑞对尹后庆的指导表示感谢

  5月19日上午,郑州二中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客人——第十届国家督学、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教育学会会长尹后庆。

  尹后庆曾参与或主持多项上海基础教育重大改革方案和政策的制订,在基础教育领域有着极高的威望。尹后庆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就新优质初中建设工作对郑州二中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及新优质初中校长培训基地第六组部分成员进行了指导。他就公办初中如何做好做强,初中阶段如何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课堂改革,如何做好未来的发展定位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尹后庆教授的指导既有宏观理论层面的分析,又有微观实际操作层面的引领,让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在交流过程中,尹后庆平易近人、言语平和,像一位长者一样博闻强识而又真诚亲切,非常具有大家风范,这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