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翩翩起舞的荷花仙子

2019年05月20日 15:29 已有66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青春洋溢的队员1

青春洋溢的队员

渐渐苏醒的荷花仙子2

渐渐苏醒的荷花仙子

倚风而舞,随心而动3

倚风而舞,随心而动。

整齐划一的舞步4

整齐划一的舞步

优美灵动的造型5

优美灵动的造型

  舞台上,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圣洁美丽的荷花仙子微微抬头,从漫长的酣眠中醒来,在月色宁静的湖面上碎步缓行,倚风而舞。她们“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她们的舞步变幻多姿,她们的姿态优雅灵活……

  5月18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带着原创舞蹈《菡萏映月》在河南省第三届学生舞蹈节现场展演活动中精彩亮相。

  此次舞蹈节展演共分为小学组、中学组、职业学校组和社会培训机构四个类别。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原创舞蹈《菡萏映月》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于18日下午参加职业学校组的角逐。

  在此次展演活动中,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菡萏映月》凭借其扎实的舞蹈功底,精彩的舞蹈编排以及变幻的舞台灯光,为观众和评委呈现出了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受到各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原创舞蹈《菡萏映月》是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着力打造的精品项目之一,旨在引领全校师生创新创造的热情,锻造师生的专业技能。此次活动展现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学校也会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巩固已取得的美育成果,引领健康高雅的校园风气。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