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体育文化绽放光彩 体育节“两冠一亚”收入囊中

2019年05月20日 20:54 已有5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

郑州八中田径队合影

郑州八中田径队合影

郑州八中男篮队伍合影 - 副本

郑州八中男篮队伍合影

郑州八中女篮队伍合影 - 副本

郑州八中女篮队伍合影

  5月19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篮球竞赛暨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圆满结束,郑州八中在比赛中获得了女篮冠军、男篮亚军的好成绩。在过去的一周,郑州八中还获得了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晨光”中学生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据悉,“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是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重大体育活动,于5月11日举办了有6000人参与的盛大开幕式。郑州八中在拿到体育节总体方案后,积极研究文件,在体育组教研会上制定了参赛计划,动员各项目教练员积极备赛,在拿到“两冠一亚”后可以说是首战告捷,取得了体育节“开门红”。

  郑州八中体育教研组组长、田径队教练员张长周在回顾近日比赛时提到:“郑州八中在近年来郑州市体育节中多次荣获总分第一名,能够保持这样的成绩主要来源于郑州八中优秀体育文化的传承。拼搏向上的体育氛围,以学生身心发展为根本的体育培养策略,营造和传承了八中优秀的体育文化氛围。”

  郑州八中团委书记、女篮教练员杨建勇说道:“身体健康并且拥有拼搏向上的态度,这是郑州八中在学校体育教学上的要求。身体健康是学生成长发展的根本,拼搏向上态度能够成就生命美好未来,郑州八中继承着优秀的体育文化,相信会在接下来的体育节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8中 孟祥艺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