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校联盟“英语趣配音”来了 郑州107中带你走进声临其境

2019年05月20日 20:55 已有76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一学生在为《哈利波特》配音

高一学生在为《哈利波特》配音

高二学生为《马达加斯加》配音

高二学生为《马达加斯加》配音

参赛学生选手合影

参赛学生选手合影

配音比赛指导老师

配音比赛指导老师

热情洋溢的主持人

热情洋溢的主持人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和自信,增进对英语电影、音乐和演讲的理解,让更多的同学体验到在轻松愉悦中学习英语的乐趣,郑州市六校联盟举行了第一届别开生面的“英语趣配音”比赛,郑州107中学生在孟秋燕老师和王明哲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英语趣配音”比赛,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5月19日,比赛设在郑州18中举行,今年报名参加配音比赛的同学均来自六校联盟中六所学校的在校同学,共分为13个组。比赛环节精彩纷呈,所配动画具有相当的挑战性。因所配音的动画片内容广泛,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

  郑州107中高一、高二的同学们毫不畏惧,选取了《马达加斯加》和《哈利波特》的精彩片段,他们全身心的融入剧情,对剧中卡通人物的对白进行精彩绝伦的配音。他们的配音不仅在英语发音上吐字清晰、准确,而且对人物的情感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声临其境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热烈的掌声中,经过激烈角逐,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郑州107中学子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趣味配音,声临其境”的英语趣配音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说是锻炼也是提升,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英语表达能力,也为学生英语学习开辟了新的视野,提供了新的途径,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相信会有更多的身影,更多精彩的表演呈现在六校联盟“英语趣配音”比赛的舞台上。

图/文: 郑州107中学 卢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