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1中蝉联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毽球赛初中组男女冠军!

2019年05月21日 16:16 已有7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前加油

赛前加油

运动员风采1

运动员风采2

运动员风采3

IMG_6408

比赛精彩瞬间

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体育节毽球赛如约而至,各个组别有序展开,小学组、初中组毽球比赛于5月18日在郑州中学拉开帷幕。郑州61中再次蝉联中小学体育节毽球赛初中组男女冠军。

作为全国毽球示范校郑州61中通过校内的选拔赛遴选出代表学校出战的精兵强将组队参赛,经过一路比赛,男女两队都闯进了决赛,并双双收获冠军,再一次用成绩证明了毽球传统校的实力。

毽球是郑州61中的学校特色,学校校长何秋萍十分重视师生毽球社团对全体师生的引领,将毽球活动的开展一直放在平日的点点滴滴,形成了学校时时有毽球,全校师生人人会踢毽球、能踢毽球的毽球文化。同时学校依据体育节课间操的倡导,将会召开特色课间操策划工作会,围绕毽球特色编排课间操,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会踢的全员毽球。

图/文: 郑州61中 樊朝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