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企双方双重满意,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园招聘点燃初夏

2019年05月21日 16:08 已有5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大型企业连年现场招聘

大型企业连年现场招聘

企业文化吸引青年学子

企业文化吸引青年学子

生企双方互相了解情况

生企双方互相了解情况

学习能力强给学生更好的实力

学习能力强给学生更好的实力

一专多能成为企业人才需求

一专多能成为企业人才需求

专业技能人才备受欢迎

专业技能人才备受欢迎

为促进学校2017级就业班学生顺利进入三年级的实习阶段,5月21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招生就业办举办了“2019年度校园双向招聘会”,41家企业带着众多工作岗位前来,为确保学生们顺利走上实习岗位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从今年3月开学起,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招生就业办的老师们就开始为筹办校园招聘会做起了准备。根据学校三大系部几十个专业的设置,他们逐一走访相关知名企业,细致考察企业的资质、待遇、工作环境,最终确定了41家企业参会招聘,企业数量较去年增加了17%。这为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基础。

在这些参会企业中,既有久负盛名的大型企业,也有发展良好的行业新锐,许多企业更是多年来屡次参加校园招聘会。从众多企业提供的岗位来看,技能人才是刚需,德才兼备、艺高心细的毕业生最受欢迎。有些毕业生在就读期间曾参加过各级技能竞赛和综合素质比赛,积累了较为扎实的知识和技能,也拥有较为丰富的阅历和经验,这使得他们在工作中更快进入角色,为企业赢得利润,当然也更受企业欢迎。从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来看,为吸引即将踏入职场的00后,企业也很花了一番心思。除了传统的五险一金、企业培训和晋升渠道,许多企业还将彰显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和员工福利的图文展示出来,用个性化的语言吸引青年学子的加入。

招聘会活动现场始终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都有许多前来咨询的学生。热烈的会场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在课间时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的招聘流程及用人要求。同学们认真浏览、详细咨询企业的用人要求,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细心筛选适合自己的岗位。参会企业也在随后举行现场面试,收获不少人才。

对于职业院校的学生而言,检验在校成绩是否优秀的标准之一就是能否如愿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在招聘会之后,该校2017级就业班学子们普遍对顺利实习持乐观态度,与会企业也普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并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的意向。这不仅将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实践平台,也将为学校各专业的建设打下良好基础。未来,该校将进一步加大对“订单式”人才的培养,同时,在就业前积极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找准自我定位,为学生在实习阶段获得良好发展而继续努力。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赵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