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市实验高中社团展示来啦!

2019年05月22日 16:45 已有68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汉风社舞蹈《礼仪之邦》_副本

汉风社舞蹈《礼仪之邦》

机器人社成员操控机器人

机器人社成员操控机器人

辩论社的即兴辩论展示

辩论社的即兴辩论展示

汉风社的投壶游戏

汉风社的投壶游戏

5月22日,郑州市实验高中一年一度的社团展示在南广场举行,各个社团组织形式丰富的活动,展示近一年来的成果。

汉风社的汉服展示及舞蹈,动漫社的cosplay,实高制片厂的“那年今日”,配音社的动漫,游戏配音展示以及拟声,辩论社的即兴演讲,机器人社的机器人展示,都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每个节目精彩之处,总有观众们的掌声雷动。

“那年今日”是实高制片厂和微电影社共同制作的短片,展示了高二学姐以及两名毕业生和三位老师的那年今日,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唤起每个人不同的记忆,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

在南广场的中心,汉风社开始了投壶游戏。投壶源于周代,盛行于秦汉,历代流传直至清末,现今常见的用沙袋、乒乓球等投盆、盒等器皿,或套圈等游艺活动,基本上也由此发展、演变而来。大家在游戏中增长了知识,体验了古典文化的魅力,引起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出彩社团,青春实高。在市实验高中这片青春的土地上,社团的出彩活动为实高更是添一份光芒。市实验高中此次举行的社团展示成果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才能的舞台,而且促进了学校社团建设的规范化、特色化发展,为社团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

图/文: 郑州市实验高中 王黎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