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第三届拔河比赛开赛

2019年05月23日 09:27 新闻中心 已有94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主持。

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主持。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宣布比赛开始。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市教育局领导观看比赛

市教育局领导观看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

DSC_5749

DSC_5757

DSC_5788

DSC_5811

DSC_5850

精彩的比赛

  5月22日下午5时许,由市教育局机关工会组织的第三届局机关、直属机构职工拔河比赛正式开赛。市局领导王中立、葛飞、张少亮等也前来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局机关和直属机构的精神风貌,激发和传递广大干部职工的正能量,调动和展示员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活动本着“锻炼体质、锤炼品格,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原则,将机关各处室、直属机构整体分为九个小组。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共分三组,每组第一名进行决赛循环赛,每天安排3场比赛,最终比赛将决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等名次。

  比赛现场,各小组参赛队员们都显示出了高昂的斗志,个个摩拳擦掌,信心百倍。比赛紧张、热烈、精彩,队员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热情的啦啦队和观众大声地为他们呐喊助威。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机关大院的上空。




图/文: 责编: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