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4中心理健康活动日开启 “励志热气球”受欢迎

2019年05月24日 11:31 已有9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创意展板

创意展板

2副校长施玉娟参与活动

副校长施玉娟参与活动

3“励志热气球”送祝福

“励志热气球”送祝福

4活动吸引师生共参与

活动吸引师生共参与

5社团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社团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随着“5·25心理健康日临近,由郑州市第十四中学心航社发起的“5·25创意表达,放飞心灵,拥抱自我”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于5月20-5月24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

  在心理活动周活动开始前,心航社的社团成员们积极准备,创意制作了本次的活动展板,利用中午、下午上学和放学时间,组织举办了“心愿天空”和“秘密树洞”主题活动。新意十足的展板吸引了过往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在五颜六色的便利贴上,纷纷写下自己的美好愿望以及成长中的困惑与烦恼。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初三、高三学子,在“心愿天空”下留下了对老师、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写下了毕业愿望。

  活动中最亮眼的还属“励志热气球”活动,凡是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可以随机从“热气球”中领取一份折纸祝福。而这些祝福折纸,都纷纷来自志愿者同学的投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祝福四溢,感动满满。

  “5·25”的谐音是“我爱我”,以此提醒同学们关爱自己,了解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自心理健康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来往的老师都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与同学们一同体验放飞心愿的乐趣。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校师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师生勇敢表达爱和祝福,放飞梦想,拥抱自我,快乐成长。

图/文: 郑州14中 宋宇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