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7中学第四届校园“十佳之星”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年05月24日 16:35 已有6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来自师生的选票

来自师生的选票

评选心中的十佳之星

评选心中的十佳之星

十佳之星候选人

十佳之星候选人

同学们驻足停留

同学们驻足停留

学生观看展板

学生观看展板

学生认真评选

学生认真评选

  5月23日上午课间时间,学校连廊摆放的十块展板吸引了老师和学生的注意,纷纷驻足观看。“这不是我们班的王聪吗?”“看,还有我们舞蹈队的乔杰。”原来,郑州市107中学第四届校园“十佳之星”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序幕。

  据悉,郑州市第107中学的“十佳之星”包括:文明之星、创新之星、勤学之星、感恩之星、读书之星、环保之星、运动之星、进取之星、艺术之星、礼仪之星。十佳之星,与107中学“启明星文化”一脉相承,展板上,每颗星都有来自6名不同年级的学生候选人,通过投票,在他们中间将最终产生郑州市第107中学第四届校园十佳之星。

  由学校学生发展处开展的校园“十佳之星”评选活动根本目的就是在同学身上找亮点,在同学当中树榜样。通过校园“十佳之星”评比,引领全体学生从文明礼仪、行为规范、道德素养、学习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提高。使同学们真正感到:学习的榜样就在身边,真实可亲,实实在在。“十佳之星”的候选人是由每个班级民主推荐、年级评审小组初审而产生的。接下来还要进行全体师生投票、评审小组复审环节,究竟谁会获得这项荣誉,同学们翘首以待。

  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引导全体学生寻找自身潜力,挖掘自身潜力,是学校和老师应尽的责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107学子能够在榜样的带动下,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找到成长中的自信。

图/文: 郑州107中学 刘晓雯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