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7中热议三年发展规划 开启教育新征程

2019年05月24日 11:32 已有7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107中学三年发展规划研讨会

郑州市第107中学三年发展规划研讨会

张献雨校长为教职工讲解学校新三年发展规划

校长张献雨为教职工讲解学校新三年发展规划

楚锦鹏书记主持会议

楚锦鹏书记主持会议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新的三年发展规划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

  5月23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对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讨论和评议,通过集思广益,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会议上,校长张献雨首先对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说,郑州市第107中学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务实重干,认真完成了三年发展规划。目前,学校呈现出 “好、进、稳”的态势,为学校在2019年-2021年发展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确定的办学目标是打造精品学校,让每一位107中人都精彩。学生培养目标是把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品学兼修、有责任心的合格公民”。

  今后,107中学在管理制度上,要实现管理上的突破与创新;在环境上,要善于把美景和教育相结合,形成学校独特的美育体系;在精神文化上,要在追求中铸就高尚的教育精神;在质量上,进行课程、课堂、评价改革,提质增效;在教师队伍建设中,培训提升教师素养和能力;在学生教育中,培养学生核心素养,让学生全面而又个性的发展。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对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讨论稿)的认可与支持,并在认真学习讨论的基础上,从学校的长远发展目标的实现出发,为学校提出更加完善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107中学不断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最终形成品质高尚、特色鲜明的精品学校奉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 郑州107中学 杨滨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