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得人心 文明用餐——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食堂与学生代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

2019年05月24日 16:30 已有5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食堂学生代表座谈会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食堂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

3职教处张丽君主任倡导文明就餐

政教处张丽君主任倡导文明就餐

4于蓉副校长总结发言

副校长于蓉总结发言

为做好学校食堂服务工作,持续提高学生就餐满意度,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于5月23日下午召开食堂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于蓉、政教处主任张丽君以及总务处主任辛云昌出席本次座谈会,各班级生活委员、食堂工作人员、食堂经理和总务处食堂管理员参加座谈。

会前,辛云昌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希望通过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餐饮保障工作,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发言十分踊跃,更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集中反映了饭菜质量、饭菜价格、清洁卫生、沟通渠道、意见反馈等问题,也对喜欢的菜品和特色服务提出了肯定。针对学生代表们的发言,食堂经理当场做出回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的规范管理,不断改善就餐环境,改善饭菜口味,培训员工增强服务意识;承诺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及时有效解决就餐遇到的种种问题;并邀请学生参与食堂管理监督,希望在学生们的参与和监督下,经过食堂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

接下来,张丽君对食堂经理提出,希望食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给予关爱,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种种问题,并给予充分的理解,不断改善食堂伙食,增强服务意识,让学生们在学校生活得更加舒心,让家长放心。同时,她也向全体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注意饮食卫生,尽量少在校外小餐馆用餐;二是倡导学生文明用餐,不乱丢餐余垃圾,用完餐具注意回收;三是要珍惜食物,珍惜食堂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注意维护餐厅的环境卫生。

最后,副校长于蓉对学生代表讲到,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在校的饮食生活,每日每餐都有安排陪餐领导到餐厅陪餐,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学生吃到的食品健康卫生,能在学校食堂吃饱、吃好。今后,学校总务处还会进一步加强食堂监管,强化员工业务培训,持续提升食堂的服务质量。

据了解,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持续保持对学生在校餐饮质量的高度重视,从制度监管、源头把控、过程监督、沟通畅达等多个方面着手,确保学校食堂提供餐饮的健康卫生,为学生在校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召开此次食堂学生代表座谈会,就是为了在盛夏到来的时节,确保食堂能够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学生能够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共同打赢饮食安全保卫战。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辛云昌 赵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