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巧锦标赛跳出“一匹黑马” 正是郑州14中学子!

2019年05月27日 13:37 已有68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遵义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遵义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赛前每一个黄昏,训练后进行技术总结

赛前每一个黄昏,训练后进行技术总结。

少年13-19岁组2级男子四人

少年13-19岁组2级男子四人

青年组2级男子四人第二名

青年组2级男子四人第二名

青年组2级女子三人第四名

青年组2级女子三人第四名

青年组2级女子三人第五名

青年组2级女子三人第五名

赛后学生上台接受颁奖

赛后学生上台接受颁奖

教师的努力,学生的汗水换来的荣誉证书

教师的努力,学生的汗水换来的荣誉证书。

赛后包括唐金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技巧项目主管在内的裁判组领导与师生合影

赛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技巧项目主管唐金山等比赛裁判组领导与师生合影。

  2019年5月20日-25日,郑州14中啦啦操队参加在贵州遵义市举办的全国技巧锦标赛,取得了辉煌战果,学生优异的表现让裁判组连连竖大拇指。有一位裁判惊讶道:“这个中学这么厉害,赶上专业的技巧学校了,真是一匹黑马。”

  5月23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在贵州省遵义市奥体中心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场比赛是首次在贵州举办。共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广东、广西、福建、安徽、四川、重庆、河北、上海、河南等20余个省市,73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运动员将角逐本次比赛8个项目7个组别10个级别的70块金牌。

  技巧运动是由翻腾、抛接、平衡、舞蹈等动力性、静力性动作组成,是以徒手完成身体造型的体育运动竞赛项目。优美动听的音乐、风格各异的舞蹈、眼花缭乱的抛接和空中翻腾,使人得到高雅优美与惊险相结合的艺术享受。

  郑州14中啦啦操队共报名参加四个组别的5项比赛,经过紧张的预赛五组队员全部杀入决赛,最后,在决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根据技巧比赛的规则,学校14名运动员都获得了技巧国家二级运动员的资格。

  赛后,胡玉慧老师对全体队员进行了鼓励:“同学们,回到学校努力学习吧,正如赛场上取得胜利一样,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成为你走向成功的台阶,你流过的每一滴汗水都会铺平你迈向领奖台的路。”

图/文: 郑州14中 卢云飞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