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1中再赴卢氏县狮子坪乡中学送课送温暖

2019年05月27日 13:37 已有7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狮子坪乡中学校长秦国正给何校长介绍学校近期情况

卢氏县狮子坪乡中学校长秦国正给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介绍学校近期情况

在学校食堂吃早饭

在学校食堂吃早饭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支教老师郭庆霞讲课

支教老师郭庆霞讲语文课

听支教郭老师的语文课

两校教师共听郭庆霞老师的语文课

英语老师宋明珠给学生带去全新的英语课

英语老师宋明珠给学生带去全新的英语课

历史老师李娜和狮子坪乡的历史老师教研交流

历史老师李娜和狮子坪乡的历史老师教研交流

数学老师肖坤和狮子坪乡的数学组老师教研交流

数学老师肖坤和狮子坪乡的数学组老师教研交流

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给狮子坪乡中学老师交流

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给狮子坪乡中学老师交流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郑州61中扎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

  5月23至24日,郑州61中学四名骨干教师在学校校长何秋萍的带领下来到卢氏县狮子坪乡中学再次开展教育精准帮扶、送课送温暖交流活动。

  参与本次送课的教师有学校的团委书记金斌、英语教师宋明珠、数学教师肖坤、历史老师李娜。本次送课正逢狮子坪乡中学九年级二测考试,在接近中考之时,郑州61中本次帮扶交流活动可谓是送去了及时雨。

  中招考试在即,面对如何有效的备考?在备考之中如何更加高效的复习?具体到每一节的复习课应该怎么上等问题,郑州61中的教师们从备考知识的整合、解题如何规范、答题技巧以及如何才能更加有效地提高分数、课后反思应该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碰撞。在交流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切磋,通过头脑风暴,双方交流了教学理念,促进了专业成长。

  送课活动中,狮子坪乡中学校长秦国正对学校的多次下乡送课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学校派出郭庆霞这样的优秀支教老师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过多多增加交流。

  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表示,学校一定会把送课下乡、精准教育帮扶活动做好做实,让山区的教师能够在第一时间接触到郑州的教育信息,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图/文: 郑州61中 金斌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