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郑州44中艺术后备生报名现场,快来围观!

2019年05月27日 13:35 已有185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人山人海,报名如火如荼

人山人海,报名如火如荼。

空乘特长生志愿者进行编码分组

空乘特长生志愿者进行编码分组

初试现场

初试现场

考生形体测量

考生形体测量

高年级空乘特长生志愿者给考生纠正形体

高年级空乘特长生志愿者给考生纠正形体

高年级空乘特长生志愿服务考前辅导

高年级空乘特长生志愿服务考前辅导

空乘考官严阵以待

空乘考官严阵以待

高颜值空乘考场

高颜值空乘考场

播音主持考官一丝不苟地监考

播音主持考官一丝不苟地监考

寻找好声音,播音主持考试正在进行中

寻找好声音,播音主持考试正在进行中。

美术考场上考生正在创作精致的画作

美术考场上考生正在创作精致的画作

现场家长咨询

现场家长咨询

在门口焦急等候的家长

在门口焦急等候的家长

  夏日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夏日里温暖的阳光,郑州44中2019年空乘、播音与主持、美术艺术生综合测试开始了,按照市教育局安排测试在26日至28日进行。

  26日早上不到8点,郑州44中的门口就排起了长队,艺术生综合测试迎来了众多初三学子和家长的青睐,报名现场持续“高温”,前来报考的学生排队排到了门外。他们有的是直奔美术特长班而来,有的直奔播音特长班而来,更有的目标明确,非空乘班不上。他们手里攥着准备好的资料在高中空乘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等待着考试的正式开始,多才多艺者众多。由于人员过多,学校在门口设置咨询台,并安排家长们在校门外等候。

  据悉,2019年郑州44中高一年级计划招收8个班,其中包括4个文化课班,2个空乘班,1个播音班,1个美术班,每个班级严格按照标准组建。

  郑州44中是郑州市唯一一所具有空乘和播音主持专业的市直中学,每年都会融入充满朝气的新鲜血液。学校的各类文体艺活动中都不乏他们活跃的身影,端庄的文明礼仪更成为了学校文明校园的“引路人”。郑州44中自2012年设立首个空乘特长班以来,曾诞生范梦、李明德、翟向阳、罗元辰等被北电、中戏、上戏名校录取的优秀毕业生。其中,优秀毕业生范梦在大学期间参演古装传奇剧《大唐荣耀》。随后,签约华策影视的范梦,和演员张一山一同参演悬疑爱情偶像剧《柒个我》;翟向阳自当年北京电影学院单招期间被发现后,一直被称为“小刘昊然”,气质能力俱佳,前途一片光明……

  郑州44中的播音主持班也是经教育局批准的专业特长班,通过文学稿件、新闻稿件、模拟主持、即兴评述等课程的学习,培养出阳光、自信、智慧、担当的新时代媒体人。

  郑州44中的美术特色班自1992年开设以来,通过艺术教学专业化,文化知识根基化,培养途径多样化,高校对接广泛化,为学生搭建更高更广的成长平台,每年在艺术后备生考试都是“老牌”热门专业。

  校园中一位考生当被问及为何报考44中空乘专业时表示:“本身只是抱着看一看了解的心态来44中参观一下,这期间44中的空乘特长生热情地接待了我们,通过对高一、高二年级不同年级学生的聊天,我看到了学长学姐们在不同年级的成长,相信我在空乘班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努力学习,和学长学姐们一样成为一个知书达礼的人。”

  郑州44中教务处主任丁慧平致欢迎辞说:“亲爱的同学们,郑州44中欢迎你们报考,44中将因为拥有朝气蓬勃的你们而更加美丽,年轻的你们将因为走进44中更富朝气。44中将带领你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探秘艺术的殿堂;实现青春的梦想。我们定会让你梦想成真,选择无悔,让你们的青春绽放出绚丽的风景,聪明又美丽的你还在等什么?”

图/文: 郑州44中 赵马嘉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