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毽球队在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中再获佳绩

2019年05月28日 15:24 已有7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正在比赛

正在比赛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讨论方法

讨论方法

女子一分钟计数赛

女子一分钟计数赛

  2019年5月26日,在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晨光”中学生毽球比赛中,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毽球队荣获职业组男子一等奖,这是继2016、2017、2018年后,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毽球队再一次获得职业组男子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活动号召下,本届体育节以“全员参与、重在普及、发展特色、健康运动”为主题,为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而举办的。

  据悉,此次代表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参加毽球比赛的运动员们是来自学校“一键钟情”社团的学生,该社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着以学生为本,以娱乐带动比赛,以推广中华民族传统运动—毽球,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宗旨,在学校的支持和毽球老师的指导下,郑州市盲聋哑学校“一键钟情”社团,积极参加省、市级和国家级的各类体育比赛,并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本次比赛中,郑州市盲聋哑学校还获得了一分钟计数赛职业组男子第一名、第二名,以及女子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文: 盲聋哑学校 黄腾 范晓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