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郑州四中和京广实验!多名学子在河南省青少年模联大赛获大奖

2019年05月28日 15:17 已有69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郑州四中、京广实验学校学子参加第四届河南省青少年模联辩论赛。

1

588619978431950318

588619978431950318

激烈辩论中

  5月25日,第四届河南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赛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举行,来自全省30余所学校320多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郑州四中、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选派2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在李倩老师和高慧老师的主持下,参赛学生准备充分,有条不紊,自信满满,在会场上与来自全省各名校的高手一较高下。比赛中,学子们主动“出击”,以出色的表现展示独特魅力。同学们的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评委和现场选手的认可与喝彩,在激烈的模联竞争中,四中、二七京广实验学校学子脱颖而出,李易晓同学获得全省特等奖学金, 黄靖雅等6人获得全省一等奖学金,孙凡迪等3人获得全省二等奖,7人获三等奖。

   为了备战河南省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比赛,学校提前举办学校模拟联合国大会选拔赛,遴选优秀选手参加省赛,并在校内选拔优秀教师担任指导。

  经历如此高规格的比赛,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师生的辛勤付出,在无数次的唇枪舌战中,模联的比赛已经不是输赢的问题,参赛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通过参加比赛,培养了学生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培养全球意识和多元文化的理解力,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与合作能力,也充分体现了学子们扎实的语言功底,淡定大气的风范,勇于面对挑战的精神,并激发了他们爱国情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 郑州4中 郑州四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