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博雅奇士”篮球社荣获郑州市第七届体育节篮球竞赛(高男乙组)冠军

2019年05月28日 17:47 已有8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郑州七中“博雅奇士”篮球社合影。

2_调整大小

决赛现场

3_调整大小

为郑州七中加油助威

4_调整大小

保护篮板球

5_调整大小

积极防守

6_调整大小

合影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5月23日至26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篮球竞赛暨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在郑州二中拉开了帷幕。郑州七中“博雅奇士”篮球社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此次比赛(高男乙组)冠军的骄人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和郑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来自全市的百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比赛期间七中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带着一股韧劲,在赛场上谱写出一曲华丽的青春篇章。

郑州七中“博雅奇士”篮球社在郑州七中倪道明老师的带领下,不断地开拓进取,创造了自建立社团以来的历史佳绩。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七中学子的风采和友谊,赛出了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倪道明老师赛后表示,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收获很大,同时也在比赛中寻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再为七中体育争光添彩。

图/文: 郑州7中 倪道明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