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错过的精彩 郑州43中学子毕业设计作品展来了

2019年05月29日 15:49 已有8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7级学生毕业作品和实训基地期末成果展_副本

17级学生毕业作品和实训基地期末成果展

讨论油画作品_副本

讨论油画作品

欣赏设计作品_副本

欣赏设计作品

学生们观看展出作品_副本

学生们观看展出作品_副本

  5月28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郑州43中)教学楼一楼大厅热闹非凡,该校17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和实训基地期末作品成果展在学校教学楼一楼大厅同时开展。

  本次展览共有平面设计专业、室内设计专业、工艺美术专业、油画实训基地、陶艺实训基地、珠宝基地等多个专业和实训基地的近三百件展品参与展示,所有展品均为学生原创。惟妙惟肖的油画、精美绝伦的陶艺摆件和珠宝饰品、个性独特的标志设计、高档大气的建筑图纸等使得教学楼大厅异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

  据悉,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每逢毕业季和学期末都会为学生举办毕业设计展览和实训基地作品展览,既是对学生在校学习和实训的最有效的考察,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刚搬入新校区,虽然没有展示的橱窗和高大上的展板,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学生的热情和展示的效果,本次展览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文: 郑州43中 范予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