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儿童及青少年工作专家洪锦芳到访郑州99中

2019年05月29日 18:55 已有82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贾洪波向台湾“中华育幼机构儿童关怀协会”创始人洪锦芳女士介绍了学校的建设_副本

校长贾洪波向台湾中华育幼机构儿童关怀协会创始人洪锦芳女士介绍了学校的建设

参观社团_副本

参观学校社团

学校教职工与洪锦芳女士共聚三楼会议室开展专家座谈_副本

校领导与洪锦芳女士共聚三楼会议室开展专家座谈

  5月29日,台湾中华育幼机构儿童关怀协会创始人洪锦芳女士莅临郑州99中访问,相互交流针对未成年人专门教育的方法与心得。

  上午,校长贾洪波向洪锦芳女士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引导他们参观了学校各功能教室、餐厅等校舍环境。随后,学校教职工与洪锦芳女士共聚三楼会议室开展专家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贾洪波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生教育矫治的理念、目标及运行模式等相关做法及经验。洪锦芳通过课件展示,为我们详细介绍台湾针对未成年专门教育则专门成立儿少福利机构,并十分重视对孩子们进行心理干预,以及对家长们进行心理辅导。其目的是让孩子们心身能正常地发展,成长后能顺利融入社会。

  洪锦芳表示,“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之所以到访九十九中,是因为我们虽然形式不同,但是最终目的都是在帮助如何让那些学困生重树自信,能够更好的在社会立足。

  交流结束之际,校长贾洪波表示通过与洪锦芳的座谈,不仅拓宽教师的视野,同时也为提升办学提供了宝贵机会。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彼此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切实可行的经验,为办好有未来的99中打下夯实的基石。

图/文: 郑州99中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