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市实验高中航模社在省第五届青少年航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5月29日 18:55 已有9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赛运动员合影

参赛人员合影

赛前准备

赛前准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5月24日-26日,河南省第五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在安阳市第五中学举行,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航模社3名社员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是全省迄今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科技体育普及活动之一,来自全省11个地市、171支学校代表队的13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市实验高中参加了遥控直升机任务飞行、多旋翼飞行器任务飞行以及多旋翼穿越竞速等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表现优异,获得中学组遥控直升机任务飞行团体亚军绩及单项二等奖。

  学校航模社由学生自发成立,学校为学生配备了航模制作室,并提供了经费支持。自2015年社团成立以来,每年都在省级、国家级航模比赛中获奖,这次表现优异,与运动员们自主钻研、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每天大课间,航模爱好者们就在制作室内制作航模、训练技能,每一架飞机都是他们的心血,每一个动作都要训练很久。

图/文: 郑州市实验高中 王黎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