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学生实习就业校园双选会举办

2019年05月30日 10:49 已有6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梁爱学主任主持见面会_副本

招生就业办主任梁爱学主持见面会

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情况_副本

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情况

双选会现场_副本

双选会现场

学生与企业交流_副本

学生与企业交流

  2019年5月29日上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办2019年毕业生就业实习供需双选会在报告厅拉开帷幕。会上,招生就业办主任梁爱学首先提醒了相关事项,各企业进行了企业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内容,之后,学生和企业在学校小广场现场洽谈,初步确定各自意向。

  前期学校已经对其进行相关资料筛选、现场考察,最后选择郑州飞梭云供应链有限公司、郑州赞华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岳秀装饰集团、郑州三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与学校专业相关的近20家知名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招聘会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同学们踊跃投放简历,大胆推销自己,用人单位热情耐心详细介绍企业工作岗位、薪金待遇等,绝大多数学生和企业现场达成了意向。

  近些年来,由于该校采取“校企合一、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班级公司化、教学市场化”的教育模式,学校声誉不断提升、学生成绩突出、社会认可度高,在每年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季学生都能顺利进入满意的公司,在用人单位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毕业业生供不应求,就业安置工作良性发展。

图/文: 郑州43中 李倩楠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