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童年 郑州外国语中学举行教工子女庆“六一”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10:57 已有6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639

郑州外国语中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子女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2

舞蹈表演《春晓》

3

歌曲表演

3 (2)

《超音速》活动

4

亲子活动《铺小路》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促进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意识,增强儿童的家庭观、亲情观,5月29日,郑州外国语中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子女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此次活动以“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为口号,在开场舞《春晓》、《两只老虎》、《工厂里》的欢快氛围中,拉开序幕。活动设计了《铺小路》和《超音速》等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完成活动任务。其中铺小路是家长与孩子共同通过固定路线,穿过人生路上的各种障碍险阻,最终到达胜利的彼岸。活动通过家长移动交换垫子为孩子铺路,体现了家长与孩子的配合度和默契度,寄予孩子日后美好的幸福之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工子女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快乐成长的舞台,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发展、潜能得到充分发挥。孩子们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据悉,外国语中学工会历来重视教工子女的关爱和帮扶,每年举办庆儿童节联欢会、困难女职工慰问帮扶等活动,并完善、落实教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及教工子女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幸福”的职工之家。

图/文: 郑州外语中学 张冰雨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