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30日 11:40 已有7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694129870

与会领导

1694129872

校长韦艳春讲话

1694129871

会议现场

2019年5月29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韦艳春、副校长王宏亮、实训处主任卢广峰、系主任、相关教师和全部实习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实训处主任卢广峰主持。

韦艳春从岗位意识的培养和吃苦精神等方面讲了顶岗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摆正自己的态度,认清自己,努力将课堂只是应用到实践当中,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同时要服从安排,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及操作规范;确保人身安全。

王宏亮在实习动员大会讲话中强调,顶岗实习是学校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使学生在工作岗位上承担全部职责,独当一面,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对学生能力锻炼起很大作用,要高度重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顶岗实习也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同时她也强调,同学们在进行专业实习的同时,也需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随后,卢广峰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校实习要求,解读了实习须知和实习指导手册,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发放了实习安全责任书。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旨在激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习过程中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增强岗位意识、转变观念、充实社会经验、提升创业创新能力。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卢广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