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引领 交流共享 郑州回中教育扶贫正当时

2019年05月30日 11:37 已有6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回中解真品老师上示范课

郑州回中解真品老师上示范课

郑州回中解真品老师与当地教育同仁面对面交流

解真品老师与当地教育同仁面对面交流

郑州回中杨林老师上示范课

郑州回中杨林老师上示范课

郑州回中张战伟老师做分享讲座

郑州回中张战伟老师做分享讲座

郑州回中张战伟老师与当地教育同仁互动交流

郑州回中张战伟老师与当地教育同仁互动交流

2019年5月28日-29日,适逢三门峡市卢氏县举行九年级二模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期间,郑州回中赴卢氏支教教师张战伟、解真品、杨林以嘉宾身份,向卢氏县全体教育同仁做了经验交流,广获好评。

解真品和杨林两位教师分别从化学和物理两个学科角度展示了中考专题复习示范课。两位老师对学科知识进行娴熟整合,针对学习难点巧搭支架,对中考热点展开精准剖析,为当地学生呈上一场学科知识和素养的盛宴。张战伟老师向当地教育同仁做了中考复习指导讲座,为中招备考献计献策,提供了一种可资借鉴的全新思路。三位教师精心准备,不仅将教育生活中的优秀做法倾囊相授,还为当地教育同仁送去了郑州回中课程改革成果、校本学科教材、学生自主学习蓝本——学历案,反响强烈,被当地教育同仁妙赞“为中考备考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及时雨”。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教育扶贫工作部署,郑州回中张战伟、解真品、杨林三位教师,于5月上旬受学校派遣到卢氏县兄弟学校开展支教工作。此次三位教师在当地教育同仁前面的精彩发声,充分展现了郑州回中教师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教育扶贫和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

图/文: 郑州回中 解真品 代丽英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