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园快乐集体舞,热热闹闹迎六一

2019年05月30日 17:21 已有262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园长妈妈宣布“快乐六一集体舞展示活动正式开始

园长妈妈宣布“快乐六一”集体舞展示活动正式开始

大班组带来集体舞表演《快乐的波尔卡》

大班组带来集体舞表演《快乐的波尔卡》

大班小朋友认真地表演

大班小朋友认真地表演

小班小朋友带来的《宝贝宝贝》

小班小朋友带来的《宝贝宝贝》

小班小朋友可爱的模样惹人喜爱

小班小朋友可爱的模样惹人喜爱

中班孩子带来的集体舞《小宝贝》

中班孩子带来的集体舞《小宝贝》

中班的小朋友动作到位

中班的小朋友动作到位

小观众们开心地观看

小观众们开心地观看

  乘着五月和煦的风,热情的六月款款而来。5月30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载歌载舞,举行了“快乐六一,放飞梦想”幼儿集体舞展演活动。用欢快的舞蹈、灿烂的笑脸共同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本次集体舞展演活动分年龄段进行,首先登场的是大班的孩子,他们带来的是集体舞《快乐的波尔卡》,快乐舞蹈中巧妙的队形变化、可爱的舞姿体现了大班孩子之间默契的配合,更展现出幼儿园里大哥哥大姐姐的风范。接下来是小班的孩子们带来的集体舞《宝贝宝贝》,他们虽然是幼儿园里年龄最小的孩子,但是他们用自信的笑容,童真的舞蹈展示了他们在幼儿园里一年来的成长,舞蹈的动作虽然简单,但是每一位孩子都能够随着有趣的音乐,专注的投入舞蹈之中,边唱边跳,可爱至极。最后展示的是中班孩子带来的集体舞《小宝贝》,欢快的旋律、可爱的舞姿,让大家看到了他们活泼、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孩子们在集体舞中与同伴互动、合作,完成一个个精彩的队形变化。整场演出气氛欢快活泼,充满了童真童趣,孩子们用快乐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稚气的表演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示着属于他们最美好、最纯洁的快乐童年。

  集体舞表演是孩子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它不仅丰富了幼儿园健康文化生活,为幼儿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培养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每个孩子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也为他们的绚烂多彩的童年生活增添了更多颜色。本次集体舞展演为孩子们的快乐“六一”拉开了完美序幕,接下来幼儿园还将陆续开展不同内容、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赵琼、杨雨霏、甄蕾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