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小@助力郑州市庆“六一”儿童成果展演

2019年05月31日 10:23 已有7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歌唱祖国

歌唱祖国

演出现场 (2)

演出现场

书法展示

书法展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小朋友和小@合影

小朋友和小@合影

5月28日晚,郑州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在防空兵学院大礼堂举办“家国情怀 童年出彩”——2019年郑州市庆“六一”儿童成果展演活动。省妇联副主席樊平,市领导焦豫汝、谷保中、孙黎、孙晓红、岳希荣参加活动并同现场的少年儿童、广大家长和干部群众1000余人一起观看展演。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吉祥物小@也受邀来到了现场,并与气球达人李梓豪一起,为小朋友带来了魔幻气球秀《童心悦起来》,深受小朋友们喜爱。

在活动现场还为大家派发了小@吉祥物吊坠,小@希望把对于信息技术的敏感及专业特性传递给各位小朋友。希望小朋友在今后和小@一样机智聪颖、呆萌可爱、充满活力、爱钻研、爱挑战、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勇敢无畏、坚强、遇事冷静理智。

整场活动以“家国情怀 童年出彩”为主题,通过“传起来”“讲起来”“画起来”“舞起来”“写起来”“尚起来”“唱起来”七大板块的节目诠释孩子们的七彩梦想,最后用七巧板组成“家”的形状,为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小@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不仅理解了国家概念,还进一步明白了在和平年代如何为祖国做贡献,小@立志多为大郑州培养IT人才,让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的学生热爱发明创造、善于收集以及分析信息、勤于动手。

活动现场让小@最羡慕的是“十佳儿童”和“十佳家长”的表彰,小@立志今后一定多向他们学习,勤奋起来多获奖项,实现自己的价值,力争早日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杨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