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团委、郑州七中联合“送爱”王庄村,情暖六一

2019年05月31日 11:47 已有74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2郑州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闫曦送来 “六一”的祝福)

郑州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闫曦送来 “六一”的祝福

郑州七中交响管乐团萨克斯首席徐圣迦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1

郑州七中交响管乐团萨克斯首席徐圣迦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郑州七中交响管乐团小提琴首席沈灿演奏《新春乐》1

郑州七中交响管乐团小提琴首席沈灿演奏《新春乐》

郑州七中团委副书记王雅轩教孩子们制作“手工花”1

郑州七中团委副书记王雅轩教孩子们制作“手工花”

王庄村小学的学生在梦想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愿望3

王庄村小学的学生在梦想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愿望

学生们将梦想卡投入“梦想邮局”的邮箱中2

学生们将梦想卡投入“梦想邮局”的邮箱中

5月27日,正值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郑州市教育局团委、郑州市第七中学校团委、郑州七中交响管乐团的志愿者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郑州市教育局团委向王庄村的8名一年级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盒、画笔、书本等学习用品。再过几天,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闫曦给王庄村小学的孩子们讲解了端午节的风俗习惯,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珍惜当下,开拓进取;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

郑州七中交响管乐团的同学们给王庄村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庆“六一”节目,萨克斯首席徐圣迦同学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小提琴首席沈灿同学演奏《新春乐》,郑州七中团委副书记王雅轩老师教孩子们制作手工花,希望孩子们生活永远像花儿一样灿烂。

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赠送梦想卡,拿到这张卡片,就象征着他们“种下了时间”,他们在梦想卡上写上自己的梦想,投入到“梦想邮局”的邮箱中,把同学们的心愿、期待、梦想在特殊一刻定格下来,十年后,他们将收到自己的梦想卡片,大家再打开比照看看今天的梦想是否实现。

郑州七中团委副书记王雅轩介绍说:“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传播文明、把爱心送给孩子们,是郑州七中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努力,为建设文明和谐郑州尽心尽力。”

图/文: 郑州7中 王雅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