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助力 市实高举行考前亲子见面会

2022年06月06日 09:47 已有118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未标题-1

抱抱前来为自己加油打气的小可爱

妈妈亲自为孩子带上五彩绳

妈妈为孩子带上五彩绳

父子情深 总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父子情深,总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来自妈妈“私人厨房”的关爱

来自妈妈“私人厨房”的关爱

通过视频接收“前方关爱”

通过电话视频接收“前方祝福”

为姐姐一起“干杯”

为姐姐一起“干杯”

妈妈为儿子加油打气

妈妈为儿子加油打气

分别时依依不舍

分别时依依不舍的拥抱

麦子饱满,收获在望。6月3日,离2022届高考还有四天。为缓解封闭在校高考生的焦虑和压力,郑州市实验高中举行以“亲情传递温暖,爱心托举希望”为主题的考前亲子见面会,关心关爱学子身心健康,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加油助力。

本次亲子见面会学校领导亲自部署、周密计划,确保见面会的顺利平稳进行。见面会时间一共两天,以班级为单位,分批进行。

三年迢迢风雨路,一样殷殷父母心。上午7点半,翘首以盼的家长就按约定时间出现在南门口。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消毒、扫码、测温,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家长们快速有序地进入体育馆,将从家中带来的衣物、食物和满满的爱交给孩子们。

见面会期间,高三年级委员会还贴心的在体育场的大屏幕上按照班级安排顺序,实时播放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照片,以便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在校情况。体育馆四周也挂上了“老师,给了我们翅膀;父母给了我们阳光”等励志标语。见面会现场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情,有“妈妈牌”治愈系美食,有“爸爸牌”语重心长,还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热情拥抱。吃一口家里的饭菜,谈一谈最近的状态,紧锁的眉头不由自主地舒展开来。“希望通过此次见面,孩子们能得到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放松心情,考出最好的水平”,看到此情此景,高三年级长周旭语重心长地说道。

家校携手,实高有爱。校长孙海峰也来到见面会的现场,和孩子们、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并衷心祝愿2022届所有实高学子:带着家人的关爱和支持,轻装上阵,亮剑考场,从此乘风破浪,策马青云。

图/文: 郑州市实验高中 徐瑞丽 赵瑞华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