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遇见你 郑州45中第九届班主任节正式启动

2022年06月13日 12:54 已有6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处主任闪亮与团委书记杨晓宇主持

郑州45中政教处主任闪亮与团委书记杨晓宇主持活动

观看祝福视频

观看祝福视频

同学们为班主任老师献花

同学们为班主任老师献花

功勋班主任与校领导合影

功勋班主任与校领导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校长柴珍珠在班主任节启动仪式上讲话

郑州45中校长柴珍珠在班主任节启动仪式上讲话

6月12日上午,这绿阴幽草的盛夏,郑州45中迎来了第九届班主任节。

在启动仪式之前,同学们就已经纷纷行动起来,有的同学为班主任画肖像画,有的动手为班主任制作手工礼物,还有的同学则选择为老师写一封信表达感谢之情。班主任节启动仪式上,同学们用视频表达了自己对班主任的深深祝福,来自七一班的学生代表也上台用演讲的方式,倾诉了自己对班主任的热爱之情。八五班的家长代表带着自己的满满诚意,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与敬意。九年级教师代表张琳老师在这中招来临之际,更是借此机会送上了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

鲜花与掌声充满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值得我们特别注意的是,在这些班主任中,有这么一群人,在他们的教师生涯中,担任班主任的时长就达到了15年以上。其中,学校郑玉景老师更是担任班主任长达20年之久。借此班主任节之际,郑州45中特别授予了他们“功勋班主任”的称号。

校长柴珍珠在本次班主任节启动仪式上讲话:班主任、任课老师、学生三位一体形成一个班集体,班主任是这个集体的核心。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是班级建设的指导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班主任是班级教学质量提高的中坚力量,是班级德育实施的主力军,是家长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学校发展的脊梁。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班主任的风采及班集体的特色,营造了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增强了班主任们的幸福感、学子们的班级荣誉感和自豪感。活动的开展不仅有益于激发班主任们的工作热情,还有益于校园文化活动的建设。

图/文: 郑州45中 赵双、李婵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