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展风采,聚力新征程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骨干岗位竞聘演讲

2022年06月21日 11:11 已有7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起始年级骨干岗位竞聘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起始年级骨干岗位竞聘

畅谈设想_副本

干劲满满_副本

教师竞聘

民主测评_副本

民主测评

副校长谢悦总结讲话_副本

副校长谢悦总结讲话

为优化学校班主任队伍,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建立有利于教师成长、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用人机制,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于6月19日下午举行起始年级骨干岗位竞聘演讲。

下午6点,演讲正式开始。参选教师自信满满、热情高涨,从竞聘缘由、班级管理理念、管理方法、远景目标、自身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声情并茂的自我推荐、凝聚智慧的“带班技巧”、对班主任工作的热情与设想、师生之间的暖心故事……竞聘老师准备充分,表达了自己竞选的决心与信心,他们在台上自信满满、仪态端庄大方,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把演讲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谢悦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从竞聘演讲中,感受到了青年教师的自信热情,感受到了青年教师勇于担当、扛起责任的干劲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看到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和学校优秀班主任工作的传承。希望竞聘成功的老师不忘初心,为学校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学校将根据竞聘演讲、民主测评、领导小组测评的综合评价结果,对竞聘人员进行严格的考察,确定岗位聘任情况,并在全校进行公示。

近年来,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非常注重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重视发挥班主任在教育教学中的中坚作用,在岗位设置、绩效考核、职称晋升及各种评优奖先工作中向班主任倾斜,每年的竞聘上岗吸引了一批批优秀的中青年教师充实到班主任队伍中来。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将班主任队伍打造成为学校最优秀、最具有引领性的先进群体,必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得到提升,办学品质不断得到优化。

图/文: 郑州2中 张蒙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