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暖心!这里的毕业季很有范儿:中考加油

2022年06月22日 08:45 已有9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助力送祝福”全体十六中学子在“赶考路”上为学长们呐喊

“助力送祝福”全体学生在“赶考路”上为学长们呐喊

“时光隧道”回忆三年初中生活

“时光隧道”回忆三年初中生活

“歌唱美好明天”七年级合唱团用激昂的歌声为学长们加油

“歌唱美好明天”七年级合唱团用激昂的歌声为学长们加油

“暖心师生情”毕业学子与老师深情拥抱

“暖心师生情”毕业学子与老师深情拥抱

“一举夺魁”全体九年级教师为毕业学子送上向日葵与祝福

“一举夺魁”全体九年级教师为毕业学子送上向日葵与祝福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来,来时莫徘徊……”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校园里传来了阵阵歌声,学生们手持支支向日葵校与相伴三年的老师们深情拥抱告别,扬帆起航,奔赴美好明天。

2022年6月20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开展了“赶考路上有我”九年级中招壮行活动,深情表达对九年级学子中考的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带着在母校的收获和恩师们的祝福,凭着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意志,祝福“小石榴籽”们问鼎中考,蟾宫折桂,投入到新的人生征程。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彰显赶考路上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活动以“赶考路上有我”为主线,分为歌唱美好明天、时光隧道、助力送祝福,暖心生生情、直抒胸臆,感恩母校、挥手告别,奔赴美好明天,四个主题环节。每一位九年级学子在最后一次离校的道路上重温与老师、同学的三年师生情、同学情,真切体会到“赶考路上有你、有我”。

在七年级学弟学妹们的合唱声中,同学们依次走过“状元门”。“赶考路上有我!”九年级学子声声洪亮;“一举夺魁!”接过全校老师送上的向日葵和满满的殷勤祝福,赶考路上十六学子向阳而生奔赴美好明天!

图/文: 郑州16中 田凯龙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