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2022年教师企业实践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22日 10:55 已有73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宋歌讲话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讲话

教务处主任张爱萍解读文件精神

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务处主任张爱萍解读文件精神

企业实践教师代表吴文伟发言

企业实践教师代表吴文伟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为切实提升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加快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6月22日,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2022年教师企业实践启动仪式。副校长宋歌、教务处主任张爱萍、企业代表、企业实践老师以及学校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张爱萍向教师们解读了文件精神,她表示,本次教师企业实践目的是提升专业教师的“双师”素质,加快“双师型”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宋歌对企业实践教师进行了具体要求,教师们一定要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要快速成长,希望通过企业实践锻炼,构建完善教师知识结构、实操技能和教学科研能力,从而探索专业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培养一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的技能人才。

企业实践教师代表吴文伟向教师们说明了企业实践的具体时间和工作安排,并提醒教师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学校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制订疫情防控预案和处理机制,切实维护参加企业实践教师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外,学校将做好过程管理工作以及材料归档工作,助力教师成长。

企业代表表示,企业实践基地将全力配合学校工作,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制订考核标准,及时了解和掌握实践教师的思想状况、现实表现和任务进展情况,最大限度地提升教师们的实践教学水平。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