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暖心事丨炎炎夏日,郑州这所学校为考生送上了“消暑神器”

2022年06月22日 14:44 新闻中心 已有8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夏日炎炎,助力中考。6月22日,郑州市2022年中招考试拉开序幕。为给考生及送考教师和家长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考试环境,保障考生顺利考试,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该校在大门口、考场入口、考生休息室、送考教师休息室等醒目位置布置好桌椅,搭建起“护考爱心驿站”,并准备了冰糖菊花茶、矿泉水、口罩、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用品,帮助大家消暑降温。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一位送考教师汗湿衣背。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一位送考教师汗湿衣背。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学校为考生准备了冰糖菊花茶,帮助大家消暑降温。 (1)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学校为考生准备了冰糖菊花茶,帮助大家消暑降温。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学校为考生准备了冰糖菊花茶,帮助大家消暑降温。 (2)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学校为考生准备了冰糖菊花茶,帮助大家消暑降温。 (3)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学校为考生准备了冰糖菊花茶,帮助大家消暑降温。 (4)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学校为考生准备了冰糖菊花茶,帮助大家消暑降温。

考试结束,考生们走出考场。 (2)

22日上午第一场考试结束,考生们走出考场。 (1)

22日上午第一场考试结束,考生们走出考场。 (2)

22日上午第一场考试结束,考生们走出考场。 (4)

22日上午第一场考试结束,考生们走出考场。

考试结束后,家长们在考场外等候学生。 (4)

考试结束后,家长们在考场外等候学生。 (2)

考试结束后,家长们在考场外等候学生。 (3)

考试结束后,家长们在考场外等候学生。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