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九中举行志愿填报指导会

2022年06月28日 13:00 已有6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志愿填报指导交流现场

志愿填报指导交流会现场

张莹校长与中山大学招生负责人进行招生情况交流1

张莹校长与中山大学招生负责人进行招生情况交流

南开大学招生负责人给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南开大学招生负责人给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东南大学招生负责人给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东南大学招生负责人给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北京理工招生负责人给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负责人给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华中科技招生负责人给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华中科技大学招生负责人给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为使更多考生走入理想的大学,6月2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22所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走进郑州九中,为2022届毕业生现场进行志愿精准指导。

      郑州九中校长张莹代表学校对各高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张弛、王有方等同学的高考佳绩及2022届整体生源情况进行介绍,对以往被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名校录取的李云飞等同学的大学发展状况进行跟踪,并感谢各高校对郑州九中毕业生的照顾及帮助。

       随后,先后600余名高三毕业生、高二学生和家长进行现场咨询,各高校对今年在河南省招生变化、投放计划、招生模式、培养方向、大概录取名次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部分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现场讲述了目前自己所在高校、所学专业、填报志愿时应该注意到的细节等问题,并讲述了各专业在大学生心中的想法和看法等。

       本次咨询会学生和家长收获明显,本次咨询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据悉,郑州九中近年一直坚持为毕业生进行生涯规划指导、志愿填报指导,得到高校、家长及学生的高度认可。

图/文: 郑州9中 李军令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