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守望 励志向未来 郑州八中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29日 16:27 已有111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舞蹈《一起向未来》

舞蹈《一起向未来》

共唱《明天会更好》

共唱《明天会更好》

诗歌朗诵《那个叫经五路七号的地方》

诗歌朗诵《那个叫经五路七号的地方》

和八中一起 乘风破浪

和郑州八中一起乘风破浪

动情的孩子们

动情的孩子们

典礼结束不忍离开母校,抑制不住伤感的女孩

典礼结束不忍离开母校,抑制不住伤感的女孩。

副校长刘莘发言

郑州八中副校长刘莘发言

捐鼎仪式

捐鼎仪式

       又是一年毕业季, 三年时光,流转飞舞,转瞬即逝;一群少年,怀揣梦想,离开母校,即将远航。6月27日下午5时,郑州八中以《感恩 守望 励志 未来》为主题的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地下综合体育馆举行。2022届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这火红的六月,演绎最美丽、最动人的告别。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和热情激昂的郑州八中校歌声中拉开序幕,三年寒窗曾苦读,今朝鲲鹏欲展翅,毕业之际,学子们深情的朗诵着自创诗歌《那个叫经五路七号的地方》,感恩师长教诲,感恩母校培养,抚今追昔,倾吐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同时畅想未来,勉励八中学子都要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接着,他们又以活力四射的舞蹈《一起向未来》表达自己扬帆起航、踔厉奋发的豪情壮志。

      “愿三年的中学时光,留给你们的不仅仅有知识和思想,还有一副用自信打造成的盔甲,穿着它奔赴人生一个个山海……”“愿你们成为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追梦人!”……班主任的殷殷寄语凝聚着对孩子的不舍和祝福,鼓励和希望,他们由衷地祝愿自己的学生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演绎精彩,有着更加灿烂更加美好的未来。

      “七秩芳华,初心不改。桃李芬芳,四海归来。文化薪火,铸我风采。守根固本,再有英才”,全体2022届学子向母校捐赠纪念鼎,鼎刻铮铮誓言,昭示着他们未来定能竿头日上,宏图大展,成为栋梁。

      而后,郑州八中副校长刘莘深情致辞,她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同学们表达了热切的希望和殷殷的嘱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无论走到哪里,身上永远镌刻着阳光、自信、超级淡定的八中烙印,不懈奋斗,百折不挠,成为有理想、有目标、有仁爱之心、有感恩之心、有开放格局和国际的视野的创新性人才。接着,学校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毕业纪念章。

      郑州八中教师的标杆——把一生都奉献给郑州八中教育事业、而今光荣退休的章旗、冯艳霞老师也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走上舞台,她们对孩子们表达了不舍与真挚祝福,希冀学子们要拥有阳光的思想、睿智的思维,告诫要拥有爱和宽容,学会负责,懂得感恩,以奋发的姿态继续奔向更美好的未来,其情殷殷,其意切切,让人动容。

      典礼最后,师生同唱的《明天会更好》,歌声嘹亮,场面热烈,振奋人心,毕业典礼就在激昂欢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图/文: 郑州8中 库新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