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在行动

2022年07月01日 11:36 已有70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电子屏宣传文明条例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电子屏宣传文明条例


3.微信公众号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4.微信公众号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益图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益图片

5.利用单位微信群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利用单位微信群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

6.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条例”志愿宣传活动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宣传活动

7.“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进社区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进社区

8.给社区居民宣传“公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宣传《公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

9.给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市民四字歌”

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市民四字歌》

10.“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进商铺

 《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进商铺

11.“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进农村

 《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进农村

12.“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进农村

 《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进农村

  今年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四周年。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条例》,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根据市文明办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幼儿园利用电子屏、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宣传册等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条例的宣传与学习,使文明行为深入人心。

  6月29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志愿者联合林山寨街道办事处百花社区共同开展了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八进”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在百花社区门口给广大市民进行宣传讲解,倡导市民“践行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市民”。接着,志愿者又来到互助路46号院,向小区居民发放《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页,着重宣传《公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文明市民四字歌》等内容,倡导文明出行、文明上网、爱护环境、诚实守信等文明行为,劝阻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文明饲养宠物等行为。

  随后,志愿者还进入周边商铺,向商铺经营者发放宣传册,倡议他们文明经营,热情服务,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优质文明的购物环境,做文明有礼的郑州人。

  同时,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还把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扩大到帮扶村,市实验幼儿园创建办主任王红梅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文及《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页图片发给新密市来集镇黄寨村党委书记郑西渠,通过村微信群转发的形式,让黄寨村的父老乡亲也来学习和践行条例,教育、引导村民言行举止文明有礼,生活习惯绿色健康。

  通过“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条例,宣传条例,践行条例,争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建设文明郑州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陈海霞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