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9中第二届“校园杯”篮球足球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05日 17: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49中第二届“校园杯”篮球足球班级联赛总决赛打响

2

快攻配合

3

精准跳投

4

稳扎稳打

5

盯人防守

6

带球突破

10

胜利喜悦

11

加油助威

12

郑州49中副校长宋琪为冠军班级颁发奖杯

13

2024届烨然五班勇夺篮球班级联赛冠军

14

2025届奔跑三班勇夺足球班级联赛冠军

为进一步发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享受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郑州49中于5月15日—6月2日开展第二届“校园杯”篮球、足球班级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参赛队伍,各年级进行小组循环交叉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5届奔跑三班荣获足球班级联赛冠军,2024届烨然五班荣获篮球班级联赛冠军。

足球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每一位球员都是全力以赴,头球、突破、带球过人、凌空抽射、下底传中……赢得师生的连连喝彩。进球后的相互拥抱、失误后的相互鼓励、跌倒后的相互关怀,无一不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篮球场上,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身影挥洒着青春,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呐喊喝彩表达着热情,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上演。赛场上力量与智慧双重交锋,运球、投篮、防守、罚球……球员们每一步都竭尽全力,勇往前冲。他们挥洒的汗水构成了一道道激动人心的风景线。

比赛有终点,拼搏无止境。本次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但那些精彩的瞬间,拼搏的汗水以及绽开的笑脸,成为师生们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图/文: 郑州49中 徐光辉 王志彦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