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同窗情,郑州十中毕业生为全班师生绘制Q版人物头像

2023年06月05日 13: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王昭茜同学为老师们绘制的Q版头像

王昭茜同学为老师们绘制的Q版头像

2.王昭茜在认真绘制Q版头像1

王昭茜认真绘制Q版头像

3同学们在展示王昭茜同学绘制的Q版头像

同学们展示王昭茜同学绘制的Q版头像

4.王昭茜为同学们绘制的专属Q版头像

王昭茜为同学们绘制的专属Q版头像

6月4日,在即将毕业离别之际,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三7班的师生们每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Q版人物头像。这是该班王昭茜同学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

为了给老师及同学们留下美好的祝福和难忘的回忆,王昭茜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充分发挥自己美术专业特长,对着毕业合影、毕业照、纪念册等为全班师生绘制了Q版头像。她将自己对老师和同学的祝福都绘制在一幅幅Q版人物头像画中。她谈道:“给老师和同学们画卡通人物,是因为我想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记录下来,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值得被记住,我想用这种方式留下同学间美好的回忆。我热爱我的高中生活,并发自内心地想给大家美好的高中生活画上更绚丽的色彩。”

“今天很开心收到昭茜的mini版动漫自己,同学三年,一纸小画凝聚太多太多,不单是一张纯洁的白纸,灵活乍现的勾勒几笔,更是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18岁最后画上的圆满句号。”“非常感谢你不辞辛苦地牺牲自己的时间给大家画可爱的小人,祝愿你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当我看到一个酷似我的蓝色小人时,我很惊喜,我在她的心中竟如此美丽。”“在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时,我非常感动和惊喜,在看到这幅作品时,突然三年时光中的无数美好回忆在眼前迅速闪过,让我深刻感受到高中同学情谊那么纯洁、可亲。”……同学们收到专属的Q版头像后,激动不已,纷纷对王昭茜同学表达了感谢之情。

同窗情和师生情是最纯真、最珍贵的感情。韶华易逝,同窗几载的依恋,是青葱岁月的证明。愿毕业生们星河为路,此去乘风,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朱开锋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