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一等奖!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模拟联合国赛场再创佳绩

2023年06月05日 13: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685573704240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模拟联合国赛场再创佳绩

1685573704345

合影留念

IMG_1540

比赛现场

lQDPJxk85fghhFrNC9DND8Cw_63Raxj7WikEVrvtioBhAA_4032_3024

同学们认真比赛

IMG_20230513_082029

比赛结束后师生合影

6月4日,喜讯传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荣获第八届河南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辩论赛团队一等奖。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派出24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预赛,共16位进入决赛。他们就“全球化对我们有利还是有弊”的辩题进行辩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赛前,在辅导老师李林林和黄璟的带领下,辩手们认真学习辩论比赛流程、书写辩论稿件,相互交流打磨辩稿。各小组齐心协力,反复演练,提升辩论技巧,个个积极准备。

在比赛中,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辩手们身着正装,精神抖擞,针对各自辩题开篇立论、立论质询、策略磋商、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辩风犀利、有理有据、你来我往、文思飞扬,“反”“正”都精彩。他们逻辑严密、从容自若,慷慨激昂,将辩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在准备阶段,学校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参赛机会,而且还提供了场地和专门老师负责后勤补给。在学校、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辩手们准备妥当,奔赴赛场。

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社团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们精心准备下,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学生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李林林、黄璟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荣获第八届河南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辩论赛团队一等奖。

图/文: 郑州16中 黄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