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

2023年06月05日 13: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MG_2731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

_MG_2742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_MG_2782_副本

高三(1)班贾懿晴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话别母校

_MG_2790

高三年级长李照帅老师送上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

_MG_2795

家长代表陈志秀先生对老师们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_MG_2937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致辞

_MG_2850

朱红军为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_MG_2952

学生们书写下理想

_MG_2842

为高三年级教师献花

_MG_3017

合影留念

_MG_3054

挥手向高中生活再见

“我怕我没有机会,给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毕业骊歌起,又到离别时。2023年6月4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学校中层以上领导、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出席大会,共同见证毕业的荣耀时刻,为青春致贺,为高考壮行。

心有所向,共赴山海;今朝别离,心系家国。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国旗,齐唱国歌,进行升旗仪式,牢记肩负的时代责任与担当,道不尽对祖国的殷殷深情。

桃李春风,深恩难忘。离别之际,高三(1)班贾懿晴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话别母校。她回顾了在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三年的学习生涯,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对毕业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深情满怀,句句感人。

三尺讲台,师泽如光;殷殷嘱托,切切期望。高三年级长李照帅老师为全体同学送上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他说:同学们,你们即将远行,你们始终是母校最深的牵挂,常回家看看。再见,不负遇见;未来,不负时光。这个世界不曾亏欠每一个努力的人,人生所有的机遇,都在你全力以赴的路上。

高三(5)班陈飞宇同学的父亲陈志秀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对老师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带着责任和担当继续前进!

三载相伴,师生情深,谆谆教诲永不忘;十年拼搏,六月圆梦,誓报母校壮志酬。为了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默默陪伴和辛苦付出,毕业生代表向所有老师献上鲜花。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三载辛苦,学有所成。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为2023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为同学们送上殷殷嘱托,向圆满完成高中三年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三年来为高三学生倾注了无数辛劳汗水的教职工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回首看,十载寒窗苦读,你们挥洒着青春奋斗的汗水,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征程;抬望眼,六月前景灿烂,你们激扬着凌云壮志的豪情,鹏程万里正当时。致青春,向未来,相信2023届高三学子一定会牢记母校嘱托,逐光而行,奔赴山海,从此开启辉煌灿烂的人生。

图/文: 郑州16中 郭红丽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